【隋棠多謝何韻詩】網民:Lucy贏了

    藝人隋棠婚後生下一對兒女Max和Lucy,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她25日曬出孩子穿新衣的合照,兒子正看著鏡頭放電時,沒想到小女兒在後面一個表情超級搶鏡,小兄妹同框萌翻大批粉絲!

    ▲Max帥擺POSE,沒發現妹妹Lucy吐舌頭搶鏡。(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頂著旁分短髮,穿上歌手何韻詩送的衣服,看到鏡頭拍攝眼睛直盯,還露出微笑。他左右交換姿勢,又歪頭放電,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Lucy長髮遮眼、伸舌頭默默搶鏡,媽媽隋棠則解釋不小心把衣服的合照刪了,兄妹倆乾脆一件件穿起來表達謝意。

    ▲Max帥擺POSE,沒發現妹妹Lucy吐舌頭搶鏡。(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網友稱讚Lucy髮型隨性「贏了」、「小蜜腿」,大笑搶走哥哥的風采。粉絲也注意到Max越長大五官越挺,「帥哥加萌萌妹的隨興髮型」、「長的斯文的哥哥就是帥!」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