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係我朋友、40歲係我老公】田蕊妮寫《給自己的信》超催淚!

    田蕊妮今日40歲生日,相識滿天下的她昨晚獲一班好友包括唐詩詠、鄭嘉穎、薛凱琪及阮兆祥等,聯同丈夫杜汶澤大搞生日派對。

    身為愛妻號的阿澤向來創意無限,為老婆大人特意訂造一個Super Woman造型的蛋糕,寓意阿田為女強人!

    阿澤在社交網上載甜蜜合照時留言:「佢十八歲生日嗰一年,響 karaoke 搞,我響度,我真係響度!今日佢四十大壽,我又點會錯過呢?」

    阿田則冧爆回應:「我18歲生日嗰年,你係我個friend,今日我40歲你係我老公!緣分嘅嘢!老公,多謝你」。

    另外,踏入四十歲展開人生新階段的阿田,有感而發的回顧過去,並為寫了一封《給自己的信》,不少網民看後都說非常感動,更鼓勵她繼續加油!

    《給自己的信》:

    「二十多歲,總想快點長大!世界只有男朋友跟朋友,常常裝作很成熟喜歡交一些比自己年長的朋友,以為已經歷夠多跟他們說覺得自己很老,幸好他都大方沒有找人打我。

    到了三十多歲,進入矛盾一生的過程,想事業好,想婚姻好,想家人好,以為悟到些少人生道理,幫自己定下一個完美的藍圖,對於好與壞有一個個人的標準。直至媽媽讓我深切地經歷了老,病,死。徹底改變了我。

    如今踏入四十,我只祈求自己能有一顆慈悲的心,一對智慧的眼,重新出發去面對一切幻象。放輕鬆,帶多點歡樂與關懷給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未知十年後的當年今日再看到這封信又會是如何呢?」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