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勁擔心】吳綺莉掛女狂吞11個月餅勁傷身

    45歲的單親媽媽吳綺莉(Elaine)獨力撫養快將18歲的女兒卓林,可今年年初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其後卓林入院留醫兩個多月,期間Elaine在記者會中壓力爆煲聲淚俱下求女兒回家,最後Elaine守得雲開,卓林重投母親懷抱。

    但事件未告一段落,母女關係早前卻起變化,原來卓林早己厭倦學校生活,最後更輟學離家,更與外籍網紅人Andi同居,先後被發現二人於灣仔、珀麗灣及銅鑼灣一帶出現,二人更親密攬抱,旁若無人。雖然Elaine亦曾表示不會反對女兒交同性密友,亦明白快將成人的女兒不能過於管束,只好放手。

    不過,母女親情始終血濃於水,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更何況本周三10月4號便是人月團圓的中秋佳節,令到思女成狂的Elaine連日來都見她甫文抒發孤獨過節之心情。中秋節乃一家人吃月餅團聚賞月時候,可惜單親媽媽Elaine在今個中秋卻沒有這份福氣,皆因女兒卓林早前因輟學離家,卓林閒時只給個電話報平安,或有需求才會見面,早於Elaine上月生日亦未見現身為母慶生,莫講時值中秋團圓佳節,同樣冇影,冇得人月團圓,難怪落寞的母親日前甫文稱獨食11個月餅,相信籍此解思念之苦!

    要知道月餅成份高卡、高糖、高膽固醇,一個傳統月餅等同三碗半的白飯,Elaine為解思念之苦而獨食11個月餅,對她這副精神受壓力的身體而言,相當不健康,見Elaine近上載月餅圖片,亦稱自己任性,她說︰「還沒到中秋,食了第十一個月餅,有點過份(分),還是改不了自己的任性,算了吧,只是傷害自己的身體,沒有傷害别人,過了中秋小(少)吃甜,除了不能傷害別人,也要努力學習不要傷害自己身體,不要太任性,感謝天父。」

    其後又再上載卓林的兒時照片,並留言︰「不能怪妳(你),因為我比妳(你)還任性,一起努力學習,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明顯對女兒的思念每日增添但又未能團圓之無奈!

    而曾經跟Elaine合作拍無綫劇《非常保鑣》的馬浚偉,更在Elaine的甫文上留言鼓勵,而不少網民亦戥這位單親媽媽獨守空房慘情。

    馬浚偉接受訪問,他表示與Elaine同屬教友,明白天下父母的心情,但得知她食11個月餅亦擔心對方很傷身:「食十幾個月餅,好傷害自己㗎!希望佢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祝福佢!(與卓林識嗎?)我同Elaine就識,但唔識佢囡囡,不過我都祝福佢兩母女日後可以培養番好嘅感情,只要願意溝通,始終一家人,血濃於水,做女或做媽媽,只要願意打開心窗,乜嘢都可以解決,寄語佢哋,珍惜活着這份血緣。」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