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太好】男子網上PO文表示好頭痕

    攻心計﹖﹖﹖

    婆媳問題絕對是不少已婚男子最頭痛的問題之一,不過近日竟有台灣網民抱怨當初帶未婚妻見家長後,所有人都像被灌了迷藥一樣,將女友視為親人看待,令網民覺得自己才是外人。同時女友更以租金太貴為由,不介意婚後與家公家姑同住,令網民難以置信得直呼:「見鬼了!」

    台灣一名男網民在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指自從帶女友回家與長輩見面後,父母就視女友如親女兒一樣,自己卻像個外人。他指有次與女友吵架,女友竟第一時間向他父母哭訴兼「告狀」,結果令網民被父母責怪。網民遂問女友為何第一個就找他父母哭訴,未料女友竟回:「因為我現在住你家」,令他大為無奈。

    另外,網民曾向女友提過要搬出去住,但女友竟然反對並指外面租金太貴,令他感到不可思議,「見鬼了!現在還有女的喜歡跟公婆(家公家姑)住一起的」,甚至笑言女友可能是外星人所以才會這樣。

    對於網民擁有一名「絕種好女友」,其他網民紛紛表示他非常幸運,「你應該慶幸你老婆想跟公婆住一起吧!」、「這根本是炫耀文」。另有網民調侃這是女友的「攻心計」,「這一定是套路!!」、「擒賊先擒王啊,這道理不懂嗎?」、「你確定你女友不是你父母在外遺失的女兒??」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