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蔡少芬】張晉上交全部身家 只剩零用錢

    《老表,畢業啦!》正在熱播,這是蔡少芬和大台在合約期內最後一部劇集,她形容拍此劇的舒服程度猶如吃甜品一樣。

    蔡少芬近年上過不少綜藝節目和真人秀。 這幾年蔡少芬的工作接踵而來,經常要奔波於香港、內地。此外,她還要照顧兩個女兒以及處理家中大小事務,包括買房投資。

    據報導2011年,蔡少芬為了迎接大女兒楚兒的出世,以700萬元購入元朗一個單位;到了2013年小女兒信兒出世,她再次斥資1200萬元購入另一個單位。隨著兩個女兒日漸長大,蔡少芬早前又以800多萬元買入名校區的一個複試單位,為女兒將來讀書鋪好路。

    蔡少芬為了家庭盡心盡力,老公張晉也十分心疼,他曾直言將全副身家交給老婆管理,每天只問她要一點零用錢。

    張晉開玩笑說:「那我運氣很好啊,找到一個富婆,哈哈!其實錢方面,我不缺,有時候口袋裡還會突然多了錢,可能是老婆放進去的。」

    當然,張晉同樣有拼命工作,最近先後接拍了《狂獸》《張天志》等多部電影,他更進軍好萊塢,和史泰龍合作電影《金蟬脫殼3》。

    事實證明張晉確實是一隻潛力股,按照目前的趨勢來看,他絕對可以在動作片上闖出一片天,到時蔡少芬就不用那麼辛苦,可以安心地、舒服地做張晉背後的女人了!

    (騰訊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