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中秋團圓人不圓】指責前妻甄珍受唆擺 

    資深女星甄珍與前夫兼著名音樂人劉家昌,近日再度爭吵起來,令事件再生風波。

    當時甄珍曾表示將召開記招。

    惟她突然於社交網宣布打算低調處理事件,顯然正如她之前所說,不忍將家務事擺在枱面上。

    她寫道:「經過這兩天的沈澱,我覺得這是家務事,實在不適合透過媒體來發表,引起社會的紛擾。因此,我決定繼續私下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處理。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於中秋節,劉家昌在社文網發長文反擊:「中秋節,我一個人傷感的回想,昨天看了章家珍(甄珍原名)的發言,有點心酸,都是因為身邊壞人慫恿的…」

    劉家昌愈寫愈有火,指控甄珍動不動就找律師,一步步把他逼走,質疑甄珍說要私下解決問題的誠意。

    劉家昌又指本來兩個過氣的老人,就不該佔媒體版面。

    他質疑甄珍是怎樣花他留給兒子劉子千的20億台幣(5億港元),寫著︰「我說過要留給子千,妳管的那個20億台幣,妳是怎麼花的?我知道你們沒能力賺錢,是留給你們過生活用的,不是讓你們花律師費來告我的…」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