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傳噩耗】Ella傷心難過﹕我們一家都很痛心

    「希望你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大家珍愛生命。」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最近遇到一件好唔開心嘅事。Ella同屋企人都好鍾意狗,喺台北飼養咗一隻柴犬「布丁」,住喺屏東老家嘅弟弟屋企又養咗一隻雜種犬「阿發」,但今早卻接來噩耗,弟弟打電話俾Ella哭訴﹕「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

    Ella感到非常難過,話鄉下地方養狗,通常都係放任狗仔自由奔走,估唔到有人恨下心腸﹕「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希望你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大家珍愛生命。」

    Ella喺facebook表示:「今早接到弟弟的來電,他嗚咽著說,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弟弟回到家看到阿發倒地抽搐,然後死亡,他親手將牠埋葬,他很傷心,我很傷心,姊姊們也很傷心,我們家的人都很傷心。鄉下,很單純的地方,養狗狗都是放任牠們自由的奔走,但牠們一定都會守著自己最愛的家,阿發很忠心,我安慰弟弟,阿發有這麼愛他的主人,他的狗生是幸福的,他親手將牠埋葬在家的院子,而沒有讓牠曝屍荒野,牠會安息的,以此文感謝阿發帶給我一家人的美好回憶」。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