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係醫界王陽明】阿嬌甜蜜認愛:希望呢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繼蔡卓妍(阿Sa)有拍拖之後,原來現年36歲的好姊妹鍾欣潼(阿嬌)都有着落!阿嬌感情生活一向神秘,但最近有指她正蜜運中,對方是現年32歲、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生賴弘國,現於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醫美診所工作。

    現時阿嬌正在台灣拍劇,據知有劇組人員踢爆見過有個高大猛男接阿嬌收工幾次,而且阿嬌住在台北一間公寓式酒店,賴弘國亦曾被影到身穿背心輕便裝扮從該酒店步出,可見兩人在台北有一直低調來往,除了台灣外,更有指兩人昨晚在香港甜蜜拍拖。

    而據知賴弘國亦大方認愛,讚阿嬌是好女生,並視她為認真拍拖對象。雖然賴弘國離過婚,但阿嬌也甜蜜認愛,她說:「雖然認識嘅時間唔係好長,但係佢好關心我,令我有被愛嘅感覺,雖然佢係一個非常忙碌嘅人,經常飛嚟飛去,但就算係咁,佢依然十分努力去爭取互相了解大家嘅機會,雖然過往嘅愛情道路好崎嶇,但我都依然相信愛情,希望今次能得到大家嘅祝福,我希望呢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其實兩人戀情在ig其實有述可尋,他們早前在ig上「前後腳」甫出一張風景照,無獨有偶,二人留言及所在位置都是成都,未知是否要刻意低調才選擇不在同一天甫相。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