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綿入鏡】黃曉明Angelababy慶祝結婚兩周年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兩年前今日(10月8日),在上海舉行童話式世紀婚禮,一度成為全城熱話,婚後至今年1月,更在港誕下囝囝小海綿,一家三口相當幸福,而Angelababy亦已收身成功並復出。

    黃曉明對Angelababy甚為浪漫,婚前曾為Angelababy大搞神秘生日派對,送上過百萬元跑車。

    昨日是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黃曉明於微博上載蛋糕照片,蛋糕上見他寫有:「Dear Baby,Happy 2nd Anniversary!Love,Xiao Ming」,而其中亮點是兩串串燒代表兩年外,更見到小海綿露出肥手仔抓蛋糕,相當搞笑﹗

    由於鹿晗當天公開與關曉彤的戀情時極其簡單地寫道:「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黃曉明也搞笑模仿這一認愛金句:「給大家介紹下,這是我們兩周年!」

    網友紛紛圍觀並送上祝福:「兩周年快樂啊,要好好的幸福!」看見「小海綿」的小手出鏡, 很多粉絲興奮地表示:「小手肥嘟嘟,一定很可愛!」「小海綿見證了兩周年!」

    (明報即時娛樂/大紀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