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到賀】2年異地戀開花結果

    現年41歲的「四洲太子女」戴凱欣(Kennis)與34歲的上海金融才俊樊林爽昨日拉埋天窗,兩人於上海的半島酒店舉行婚宴。

    新娘子以一襲白色的低胸婚紗配珍珠頸鏈上陣,高貴大方,而新郎亦化身白馬王子,以全白禮服示人。出席婚宴的賓客包括楊千嬅與丈夫丁子高、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宣萱、鮑起靜、任葆琳等,並由范振鋒擔任大會司儀,場面熱鬧。現場布置以紫色為主,配合鮮花及羽毛作裝飾,氣氛浪漫。

    Kennis與樊林爽雖然年紀相差7年,且長期分隔異地,一個在港,一個在滬,但拍拖2年多以來一直表現恩愛,無礙戀情開花結果。由於男方的家人是上海人,故順理成章地在上海舉行婚宴。

    在婚宴中段,一對新人換裝上台致辭,新郎穿上紫色西裝,而Kennis則以身穿閃片裙,兩人又即場跳舞晒舞技,而方中信亦應邀上台。

    另外,有份出席喜宴的琦琦亦在社交網站上載照片,相中她跟汪詩詩及汪圓圓合照,並寫道﹕「美麗的新婚派對」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