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甜爆露骨晒生B過程

    懷孕超過41星期,於日前終於宣布生下第一個BB的謝怡芬(JANET),在休養一星期後,Janet表示自己還停留在呆滯的狀態,「一切都還感覺很不真實」,並透露兒子有”大GG”,甚至開玩笑表示愛子就像媽媽一樣man!

    大情大性的她在微博更新:「1. 首先~要大大感謝大家的恭喜和祝福簡訊及禮物!其實到現在一切都還感覺很不真實,而我好像還停留在呆滯的狀態。我,的,天,啊,我真的是位媽咪了! George Young 我們有個兒子了!(對了所以有人猜對嗎?是位男孩,10/11,凌晨2:37出生,3650公克,有大GG(像媽媽一樣man,哈哈!」

    Janet在產後一週首度針對生產回應,除了感謝大家的恭喜和祝福,Janet表示自己其實到現在一切都還感覺很不真實,「我好像還停留在呆滯的狀態」。

    此外,Janet還曝光了生產過程的照片,其中「水中生產」和老公George剪臍帶的畫面都讓網友們看哭了,直呼:「媽媽真的很偉大」。

    Janet隨後又再次在Instagram發文和大家分享「如何把寶寶生出來的101條守則」,首先「先列出一個非常詳細的生寶寶計畫」,包含以下需要事先想清楚:自然產 v.s. 剖腹產、有打藥催生 v.s. 無藥、會陰剪開 v.s. 自然撕裂、是否寶寶一生出來就和母體肌膚接觸、是否保存臍帶、臍帶血。

    第2個步驟「小心翼翼地拿著那本生寶寶計畫並且沿長邊對著中線對折 」,再將紙攤開來,將紙的右上角往中線摺成三角形,接著再將紙的左上角往中線摺成另一個對等的三角形,最後將你的生寶寶計畫(現在它應該是個紙飛機了)往窗外飛,然後和它揮手說再見。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