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點最多人犯錯】頭髮扁塌 都怪睡前七大壞習慣!

    想要睡醒撥一撥頭髮就可以出門,前一晚睡前絕對要做到的好習慣有哪些?看完後今晚試試看,明天真的能感受到差異唷!特別是第三點是最多人犯錯的!

     

     

    【Baby Shower超熱鬧 陳凱琳臨盆前巨肚曝光 首透露細仔名字】

     

     

    NG 1:沒把頭髮徹底吹乾

     

    把頭髮徹底吹乾是一早起床就擁有漂亮髮型最重要關鍵。帶著濕髮睡覺不論春夏秋冬都不可行!夏天會讓頭髮容易出現悶臭與細菌問題,冬天不僅易著涼還會讓起床後頭髮更加毛躁。但如果你真的很習慣帶著濕髮入眠,不妨在頭髮上抹上免沖洗護髮素並用梳子梳順,長髮者再用大腸圈綁起後再睡。

     

     

    NG 2:綁頭髮睡覺

     

    有些人習慣綁頭髮睡覺,特別是許多女孩在晚上會先綁好辮子試圖創造隔天的鬈髮造型,這時候「用什麼綁」會讓頭髮有全然不同的表現。橡皮筋、帶著金屬設計的髮夾容易傷害髮質造成斷髮,使用柔軟的大腸圈或與衣物差不多質地的髮圈較不傷髮。

     

     

     

    NG 3:吹完頭髮就去睡

     

    剛吹完頭髮就去睡覺可會毀了吹了半天的秀髮!頭髮還有溫度時最容易被塑形(看看電捲棒、吹風機就知道),原本的內彎會因為睡眠中的翻來覆去導致亂鬈亂翹。吹頭髮的最後一步請用吹風機的冷風再次吹順頭髮幫助定型,若吹風機沒有冷風段則先讓頭髮冷卻後再去睡覺。

     

     

    NG 4:吹風機沒裝吹嘴
    一般來說,吹風機前端的扁型吹嘴具有集中風向、快乾、塑型效果,將吹嘴拔掉直接用吹風機的圓頭吹頭髮,在吹髮進行時頭髮會被不集中的風力四面亂吹,降低乾燥速度與塑型力。用吹嘴吹頭髮能確實將風吹進每一層頭髮中,特別是較難乾的頭頂與後腦都能有效率地吹乾,集中風力也讓頭髮在吹乾同時順便被順型了!

     

    【早前已有32人中招 今再有11人於同一餐廳下晚膳後食物中毒】

     

     

    NG 5:把瀏海夾起
    在家的時候常想把瀏海夾起,記得將瀏海往「正上方」夾(要買不會造成夾痕的美髮用夾子)或綁,別向單一邊夾,容易讓劉海變形,後續又得再次將頭髮沾溼重吹。

     

     

     

    【與張致恒正式離婚 3子之母雯雯今發單親媽媽宣言】

     

    NG 6:房間太乾燥

    愛漂亮的女孩會在房間中放一杯水保持濕潤避免肌膚變乾,頭髮也是一樣的照顧方式!冬天在房間開暖氣時,不妨放個加濕器避免頭髮靜電、乾燥。

     

     

    (綜合報道)

     

     

     【Baby Shower超熱鬧 陳凱琳臨盆前巨肚曝光 首透露細仔名字】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