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露面】吳尊一家高顏值

    藝人吳尊因為帶著Max、Neinei上《爸爸去哪兒5》,暖男形象深受歡迎,私底下的他不只寵愛2個小孩,也很疼惜妻子,但他的老婆林麗瑩始終沒有曝光過正臉,近日被拍到一家四口同回酒店,愛妻也難得公開,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吳尊日前被拍到現身上海酒店,身穿棒球帽和墨鏡,作風十分低調,合身的黑T恤、搭配卡其色長褲,突顯苦練許久的健身成果,一肩背著軍綠色大背包,一手牽著女兒Neinei,而身後跟著一位身材嬌小纖瘦的老婆。

    吳尊老婆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一件黑色連身裙,雖然戴著口罩看不出實際長相,但從她抱著Max的身影看上去,就可以看出保養得宜,絕對不像生過兩個小孩的媽媽。

    吳尊一直將老婆保護地很好,一直以來始終秀出正臉,在《爸爸5》就算吳尊和孩子打電話回家,但吳尊基於護妻的立場,從未在節目上曝光老婆。吳尊跟老婆相識是在他16歲時在姊夫牽線下,進而認識、交往,兩人在一起2個月後便到澳洲留學,卻因為過於想念愛人和家人,待不到3個禮拜就回到汶萊,笑說:「那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多的時期」。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