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聽障B囡強忍淚水再露出超甜微笑

    美國維吉尼亞州2個月大的女嬰查理(Charly Keane)患有先天性聽障損失疾病,從一出生到現在,從未聽過父母的呼喚聲,一直都在寂靜的世界中度過。當查理戴上助聽器聽見母親克里斯蒂(Christy Keane )的呼喚後,她顯得情緒激動、還發出撒嬌聲,更露出一抹超甜微笑。這段影片在14日PO上網後爆紅瘋傳,目前已吸引超過1000萬人次點閱,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

    綜合外媒報導,查理父母在得知她的病況之後,為她買了助聽器,讓她能夠聽見他們的聲音。影片顯示,戴上助聽器的查理在聽見聲音之後,立刻皺眉、扁嘴、發出陣陣撒嬌聲,看起來情緒相當激動,還露出一抹超甜微笑。克里斯蒂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查理在聽到她的聲音之後,強忍喜悅淚水,「我一直祈禱這個奇蹟時刻來臨。」

    克里斯蒂表示,從那一天起,每天早上幫查理戴上助聽器的時候,都覺得這是個奇蹟,「因為之前覺得她可能聽不到任何聲音,所以當她聽到的時候,更令人難以置信」。但她同時也提到,她也害怕查理到了晚上沒有助聽器的時候,會感到害怕和孤獨,「我祈禱我的撫摸與存在,能夠讓她安心度過每個夜晚。」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事物之一」、「超可愛」、「這是目前為止Youtube網站上最棒的一部影片」、「讓我哭了」。

    (ETtoday / Instagram: theblushingbluebir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