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卓林冷淡】成龍:嘗試做一個好爸爸

    吳綺莉與成龍所生女兒卓林,近日對外承認「出櫃」事件備受大眾關注,成龍之前以:「她開心就好。」淡然地回應事件。

    雖然被評似乎太冷漠,不過成龍似乎未太留意網民評語,反而近日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對兒子房祖名未夠關心,在電影中學會成為更好的爸爸。

    成龍近日為其配音的西片在各地宣傳,在訪問中他提及自己看過這麼多電影和動畫之後,意識到自己應該多關心兒子,他說:「因為我和兒子離得很遠,我不喜歡他牽扯進我的工作,不喜歡他提我的名字。」但他和韋·史密夫合作後,發現對方會停工半年,只是為了陪兒子拍電影。他從而思考,「我對兒子,就如中國父母都習慣說【你給我站好】,我爸就是這樣對我的,然後我就這樣對我兒子,後來發現不對,我應該像西方人一樣和兒子的相處模式開放一點。現在會和兒子多說話,關心他,試著做一個好爸爸。」網民又多問一句:「對小龍女又如何呢?」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