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結婚】「雙宋」婚禮會場曝光!

    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將於韓國時間今日下午4時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非公開的婚禮,正式榮升巨星夫婦。

    婚禮預計招待約250名賓客,「雙宋」亦貫徹低調作風,表明婚禮前不設記者會,亦不會現身拍照,而參加婚禮的藝人也不設任何拍照及採訪環節,因此會場內將不設立傳媒採訪區。

    而新羅酒店的迎賓館昨日已密鑼緊鼓為「雙宋」的戶外婚禮作最後準備,有韓媒從高空拍下婚禮的會場照片,以米白為主色,布置簡約優雅,而宋仲基的父親及哥哥一家今早已抵達酒店打點一切。

    此外,新羅酒店的迎賓館今早亦加強保安,在迎賓館所有出入口也有保安人員戒備,即使是酒店住客亦未能隨便進入,而在進入迎賓館的停車場入口附近更已架起圍欄,但仍有不少韓國及來自內地、日本及菲律賓的海外粉絲聚集在迎賓館外,冒寒在場外為「雙宋」默默送上祝福。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