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女生疑感冒菌入血】致急性敗血病及肺炎

    天氣轉涼病毒轉趨活躍?網上流傳一張來自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的通告指,一名五年級女生於本周日(29日)凌晨因病離世。有訊息瘋傳,女生因感冒菌入血,導致急性敗血病及肺炎死亡。校方確認有學生因病去世,但因涉及個人私隱,不便透露詳細原因。

    該校發出通告指,全校師生深感惋惜及難過。學校已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由教育心理學家、校內教師及學校社工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情緒支援。該校指,已就女生的病情向家長解釋,但不便向公眾透露。

    不過已有短訊傳出,該女生上周一(23日)晚頭痛,翌日(24日)早上求醫,但沒有好轉,周三(25日)再看私家醫院,周四(26日)緊急轉介公院進行手術,已發現病毒入血,多重器官受損:「未知能否救到,實在太恐怖,頭兩日完全沒有任何嚴重的病徵,如果她媽媽遲去醫院,就真是…..所以真是不要小睇(睇小)感冒呀。」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