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偷剪孫女頭髮】媽媽崩潰唔知點面對

    婆媳照顧小孩方法不同,就很容易發生不愉快事件。一名母親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婆婆趁她睡覺時竟偷剪女兒的頭髮,而且還將頭髮「剪壞」。「都要冬天了,讓她留長不行?」她氣得直呼:「完全沒辦法理解我婆婆的作為,更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態度去對待這個事件,誰懂我?」

    這則貼文一出即引起一眾「媽媽」的共鳴,「我懂,我大女兒被公公剪兩次」、「我會不爽。直接找婆婆理論」、「大翻臉」、「真的會氣到發飆」。也有網民說,「這很誇張,完全不尊重小朋友的父母和小朋友本身」。有網民則笑說,自己家裏的情況是相反,「是媳婦剪,我媽怒」。

    不過也有網民為婆婆講說話,並提出建議,「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剪壞了再帶去美髮店修一修就好了,這可能是老人家疼小孩的方式」、「要是我會當下不說話,事後跟老公說,看老公如何處理」、「外在都是假,愛孫的心不假」。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