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男歌手無禮對待】Bob:一定會記住呢幕

    藝人林盛斌(Bob)與「仁美清叙」主席程瑤到訪荃灣一間中學,向校內學生分享他初入行時遇到的挫折,藉此鼓勵同學們面對逆境和困難時不要放棄。阿Bob以「勇氣」去克服這些難關,更自爆曾遭某男歌手無禮對待!

    阿Bob透露未做DJ前,曾經歷被人看不起,兼稱之為「阿豬阿狗」的歲月,他說:「當時雖然心情低落,但未有因此放棄,我試過做電台要找一些歌手錄節日祝賀說話,有一位歌手,我一定記得!我拿着寫上對白的紙和錄音筆找他錄,他看完這些對白後,竟然把紙掉在地上,然後掉頭離開!」

    Bob表示這一幕一定會記住,雖然當時很不開心,但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更加發奮努力工作︰「這是一個不愉快的經歷,但不要被打擊,我們每個人都有勇氣的,就用勇氣去克服困難吧,大家也要加油。分享這個經歷目的是為了讓學生知道,遇到甚麼挫折都可以面對,想法要正面,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放棄!」

    Bob又指女兒年紀雖小,尚未遇到重大挫折與壓力,但他亦已教導女兒要遠離是非,他說︰「大女兒跟我說朋友A會在她面前講朋友B的壞話,朋友B亦會這樣做,我於是叫她跟這些朋友說:『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不是』!」

    此外,程瑤非常感激Bob出席活動分享寶貴經驗,她說︰「他主動打給我要求做學校分享嘉賓,真的很感謝他支持這個活動,今天我也被他的正能量感染!」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