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生邊敷面膜邊補習】原因超搞笑

    內地有輔導班女導師近日補習期間,看到其就讀小學5年級的男學生竟然敷着面膜做作業,遂拍照留念並上傳到社交平台,隨即引來不少網民回響。有網民自嘲指連小男生都對自己皮膚那麼有要求,相較身為成年人的自己,「是在下粗糙了。」

    據悉該名輔導班女導師在周三(1日)發現此事,導師表示,當時該男生說要去廁所,回來的時候卻發現男生臉上敷了面膜,全班學生亦因此起哄大笑,男生見狀後大感不好意思,遂將面膜扯下來,但過了不久,男生又將撕下的面膜重新敷在臉上。

    對此,男生表示,該塊面膜是從家裏偷偷拿來,因為其母不准許他使用,所以他選擇趁其母不備而偷拿過來。其後女導師更與敷上面膜的男生合影,並表示「我們這位同學現在學校認真地上着課,對他敷了面膜後所發生的一切全然無知,我要不要今天下課後採訪採訪大家眼中的精緻小男孩。」

    不少網民都被這位男生的舉動「萌倒」,更覺得自己相形見絀,認為身為成年人實在活得太粗糙。亦有人概嘆現時小學生要上興趣班、補習班真忙,「小時候我都是趁爸媽不在家,偷口紅來玩,現在小孩居然要帶到上課玩。」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