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喺好感動】Jasper諗都唔諗一秒跳海救爸爸

    《爸爸去哪兒5》最新一集中,請來苗族的民俗表演「鋼火燒龍」演出,現場爆出許多火苗,就在爸爸們興奮想上前參一腳時,小小春則失控大叫阻止陳小春,「不要你去」。看到這一幕的應采兒心裡也是很安慰,回想過去有一次老公在海邊裝溺水的事情,「兒子是在乎爸爸的」。

    《爸爸去哪兒5》日前播出苗族傳統儀式「鋼火燒龍」片段,眾多表演者裸著上身舉著道具龍衝向火焰,畫面非常壯觀,爸爸們這時候也想一起參與,小小春看到陳小春也要衝進火陣中,當場放聲尖叫,死命拉著爸爸的衣角不放,喊到都快哭了,「我不要,我不要爸爸去。」

    事後接受訪問時,應采兒感動地說,「兒子有那個意識要保護他爸爸,這麼地用力去拉爸爸,甚至要快哭地要他不要去」,她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一方面因為小朋友知道火是危險的東西,另一方面就是對家人的在乎。其實這也不是小小春第一次為爸爸擔心奮不顧身了,她進而透露,「我們之前去游泳,他爸就故意在海灘邊假裝溺水,他也是很失控,自己也不會游泳就跳下海去救爸爸。」

    而其實陳小春被阻擋後,回家的車上問兒子:「為什麼你剛才不給我去幹嘛?」小小春秒回答「不行啦,我們是一家人,媽媽、爸爸、公公、婆婆、我,不可以失去一個,所以你出去是很危險的」,而且他不只講到自己家,還提到就算是嗯哼他們家也是一樣,都不能去做這麼危險的事情。粉絲們看了都深受感動,「小小春真的很善良,是那種打心眼裡的善良,每次說I LOVE YOU DADDY,都是飽含深情」、「在海邊那站也是,一直絮絮叨叨的跟他爸說不要到深水區,他沒有力氣拉他上來,『我還不夠強壯』。」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