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控!】陳小春圓夢做小泡芙「一日爸爸」

    陳小春近來帶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時,總是嚴厲有加,生起氣來超可怕,但看著劉畊宏女兒小泡芙時,眼神盡是溫柔。在最新一集中,他終於圓夢擔任小泡芙「一日爸爸」,想盡辦法逗她開心,聽見對方說只能喝熱水,還直接解開拉鍊用身體暖水,寵溺行徑令網友開玩笑虧,「Jasper看到會想哭!」

    在《爸爸去哪兒5》最新播出的內容中,配合交換爸爸的遊戲規則,陳小春終於圓夢,當上小泡芙的一日老爸,雖然起初小泡芙因為太想念劉畊宏、不斷哭泣,他不但完全沒有生氣,反而持續耐心哄女,想盡辦法想讓對方開心,最後好不容易才用海苔打動女孩的心,2人玩起「海苔屋」遊戲。

    接著,陳小春終於勸動小泡芙,一起前往去放風箏,出發前,還親手幫對方綁頭髮,臉上盡是寵溺表情,事後也不斷稱讚,「不願意隨便跟陌生人,這點我是滿喜歡的,做我兒媳婦的話。」另一段畫面中,他和小泡芙一起共進晚餐,看見對方會自己用筷子吃飯,更是止不住地稱讚,「多乖又不用餵,自己拿筷子吃飯就已經夠了,而且她很可愛。」

    吃飯過程中,小泡芙喝完水後問,「怎麼是冰水?我只能喝熱水。」陳小春二話不說,立刻將外套拉鍊解開,將水瓶放進懷中暖水,「我幫你熱一下」。由於遊戲結束後,小泡芙就要重回劉畊宏的懷抱中,陳小春不禁好奇問,「妳回去會想我嗎?會不會想我?」看見小泡芙點了點頭,立刻驚訝又開心地大喊,「耶!我也會想妳的。」

    陳小春與小泡芙相處溫馨又融洽的畫面,與先前兇小小春的模樣,形成超強烈對比,令節目組忍不住標註字幕笑虧,「Jasper看了會沉默」,同時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大叔完全被小泡芙融化了」、「大哥原來是女兒奴阿」、「Jasper看到會想哭」、「趕緊生一個女兒吧」,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或許是應采兒為什麼不想要女兒的原因」,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