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甘願不做日本人】陳美齡談當年拍拖結婚辛酸 

    陳美齡(Agnes)亮相ViuTV節目《熟女在野》拍攝外景,一邊享受大自然景色,一邊以歌聲盡訴心聲,包括與丈夫金子力排除萬難的結婚甜蜜史!

    Agnes當年與日籍丈夫能夠拉埋天窗,背後充滿辛酸,皆因當年社會存在反日情緒,外界對Agnes這段婚事並不睇好,更有指她不應下嫁日本人,輿論令Agnes與未婚夫承受着無形壓力。

    但金子力對Agnes說,他是日本人的事實無法改變,但如果可以,他甘願為Agnes改變日本人的身份,此番說話令Agnes感動不已,二人終於排除萬難,結成佳偶!

    Agnes被問到身兼歌手、作家、教授、媽媽及妻子等多重身份,她最喜歡是哪一個身份?Agnes表示自己最珍惜「媽媽」這個身份,因為她很享受當一個媽媽,認為媽媽是一生一世的身份!

    Agnes三個孩子都學業有成,被問到育兒心得,Agnes寄語年青家長千萬不要將自己小朋友與別人的小朋友拿來作比較,因為比較只會令小朋友養成妒忌心,或小看別人的陋習,正確的育兒方法是讓小朋友專注自己的興趣、專長,這樣才可以快樂地成長!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