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眼睇?!】黃曉明生日㷫著老婆

    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夫妻,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今日正是黃曉明的40歲生日,意外的baby“第一次”晒相為他慶生。同時,壽星公黃曉明也發文感嘆時光飛逝,自己也踏入40之年。

    昨晚,黃曉明發文感嘆自己已經40歲了,他在微博中寫道:“入行拍戲有將近20年了,從那時就一路狂奔,不想讓自己停下來。朋友也說我怎麼總是忙忙叨叨的?因為不想辜負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這樣一路跑到今天,好傢伙,40了。希望下一個十年,簡單一點,慢一點。”


    愛妻Angelababy也在網上曬出三張照片,不過卻“無眼睇”!有網民留言指是否老公激怒Baby? 不過有媒體指她的「反應」是受不了曉明日日夜夜也”麻醉”自己「雖然40歲,但依然好年輕好靚仔」而刻意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這是黃曉明和Angelababy自09年戀情公開到現在結婚生子,angelababy第一次公開送的生日祝福,而且兩個自拍合影也是非常罕見的一次,大多數合影都是在別的鏡頭下。 2009年,黃曉明與Angelababy相識並相戀 。 2014年公開與Angelababy的戀情。 2015年5月27日下午,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青島民政局領證完婚。今年一月份Angelababy為黃曉明生下兩個人的第一個孩子“小海綿”。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