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我苦衷】安室告白引退因由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40歲生日當天宣布引退,結束25年歌壇生涯,震驚外界。

    近日,她接受日本電視台NHK深度專訪,在今日播出「安室奈美惠 告白」5分鐘預告片中,安室透露在20幾歲就曾考慮引退,在事業徬徨時想著為了兒子而努力時不禁落淚。

    NHK特別節目「安室奈美恵告白」將於12月23日晚播出!節目中不僅談論了15歲的出道、與小室哲哉的相遇、結婚生子,還首次談到了「身為歌手的安室奈美恵」與「身為母親的安室奈美恵」的區別。節目會從安室剛出道的不安開始談起,再到與製作人小室哲哉的相遇、為努力衝刺事業巔峰而感受到的沉重壓力,如日中天突然宣布結婚、生子接著休息到復活,復出歌壇後歌唱事業離開小室哲哉回到原點遇到的困難,以及為了貫徹自己的風格而對演唱會的執著,直到事業再次翻紅的演藝歷程。

    (NHK)

    From:微博/BoBo鑫

    節目中安室也會首次談到自己身為母親的心境,直到今年閃電宣布引退的內心想法,訪談中,安室回顧以往也不忍不住落淚!節目中,還將播出過去安室在NHK演出的「POP JAM」及「紅白歌唱大賽」回顧畫面,預告一播出,大批鐵粉已表示,「感動得淚流滿面!」

    近日,安室奈美惠為日本電信商拍攝的新CM「安室奈美恵×docomo 25年的軌跡」公開,在廣告中安室分別詮釋1992、2000、2010、2017年間的四個經典時刻,第一段白衣打歌服距今已經25年了,雖然過了25年,容顏卻未改變!廣告的歌曲是在新專輯「Finally」中收錄的新歌「How do you feel now?」 ,是安室與小室哲哉相隔17年後的再次合作,

    From:微博/安室聖域

    From:微博/安室聖域

    From:微博/安室聖域

    From:微博/安室聖域

    From:小室哲哉Twitter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