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哂!】Gary報喜做爸爸:這是我的兒子


    Gary於去年10月退出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便專注發展音樂活動,並於今年4月閃電宣布與圈外人結婚,震驚所有粉絲。 

    其妻身份相當神秘,至今仍未曝光,但一直有不少網民推測Gary近年常留在內地發展,估計其妻是內地人。

    Gary曾於今年9月底在Instagram上傳自己與另一名神秘女子在沙灘的合照,雖然看不清女方樣子,但將照片調光,會隱約看到女方的輪廓,當時不少粉絲也認定Gary是與妻子合照。

    Gary突然在社交網報喜,透露已升呢做爸爸,他上傳嬰兒的腳板仔並留言說:「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兒子,請大家祝福Gary的Junior吧!」看來他今年4月時,很大機會是奉子成婚!

     

    Gary出演的內地真人騷《姜來式》剛於前日播出第一集,而《姜來式》的官方微博剛剛亦有更新:「恭喜狗哥,狗哥的人生因此而變得更加豐富,祝福!狗哥的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也祝寶寶健康成長,從此是姜爸爸咯!」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