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園》】小S飾演角色粉絲尖叫

    新版《流星花園》準備開拍,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掌製作人,傳出斥資台幣7.2億元,包括全新F4、杉菜人選也正式公開,至於是否會找上一代的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及杉菜「大S」徐熙娣回歸,外界相當關注,不過昨天爆出,「小S」徐熙娣可能接演男主角道明寺的媽媽或姊姊,對此,經理人坦承確實會參與該劇演出。

    小S雖然已經39歲,但確定將演出新版《流星花園》。據《聯合報》報導,今年4月宣布新版「流星花園」拍攝計畫後,小S就曾在微博上喊話:「我想演!」還直呼想演「杉菜」,當時就有網友虧她,年紀可能只適合演出道明寺的媽媽,沒想到一語成真,柴智屏果真找上小S軋一角。小S經紀人則回應,確實收到邀約,但是細節和演出角色尚不能透露,若是確定演出,將會和近期爆紅的《小美好》沈月有許多對手戲。

    道明寺媽媽「道明楓」,根據原著角色設定是個性冷酷的貴婦,且反對道明寺與杉菜交往,上一代由一代紅星甄秀珍演出,當時41歲;道明寺姊姊「道明莊」,則是個性強悍的千金小姐,當年由已故演員徐華鳳演出。而小S以39歲、3個孩子的媽姿態參與演出,本身雖也是貴婦,但平常走親和搞笑路線,屆時會詮釋怎樣風格的「惡婆婆」或「惡大姑」,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新版《流星花園》因為中國的「國產劇」,台灣工作人員名額有限,包括柴智屏、導演許富翔以及飾演花澤類的官鴻3人都來自台灣,再加上小S答應演出之後,看來原本大家期待上一代成員回鍋,似乎機率並不大。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