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激讚】節儉媽媽為女兒「做這件事」母愛噴發

    結婚多年育有一子「等等」和一女「小花」的孫儷與鄧超這對幽默夫妻,平時除了放閃,更喜歡互糗對方,夫妻倆也時常分享一家的生活照,家庭看起來十分幸福。而日前,孫儷PO出女兒小花睡衣的照片,表示這布料是多年前買的,如今決定做成女兒睡衣,看起來也相當可愛。

    此文一發便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稱讚孫儷十分勤儉,多年前購買的布料到現在還能記得,更替女兒做成了可愛的小睡衣,這個舉動讓網友讚嘆:「太有母愛啦!」相信女兒穿上這件媽媽親自挑選布料、專屬自己的睡衣,一定能睡得更香更甜。

    From:微博/turbosun

    From:微博/turbosun

    turbosun:很多年前,可能也有小十年了,我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也不知道可以用它做什麼,當時覺得好看就買了下來,上個星期我把布料送去了裁縫那兒,給妹妹做了一件小睡衣[色]是不是很可愛呀[色]布料夠,我一共做了兩件,我在我的雜貨鋪送一件怎麼樣[嘻嘻]有人會喜歡嗎[嘻嘻] ​ — turbosun

    From:微博/turbosun

    From:微博/鄧超

    From:微博/turbosun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