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播畫面曝光】《爸爸5》小小春痛哭

    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中,Jasper跟嗯哼一起與藏族小朋友比賽拔河,被繩子綁在腰際的兩人都露出不舒服的表情,一度快哭了出來,近日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讓不少粉絲為兩人感到心疼。

    From:秒拍

    From:秒拍

    爸爸去哪兒5》第十期播出了一段Jasper和嗯哼一起與藏族小朋友拔河喝奶的比賽過程,不少網友看到小小春被拉倒在地還拼命堅持的畫面,紛紛給予讚許。但從未播花絮中清楚可見,這場比賽真正的經過卻並不是像大家看到的那麼簡單,過程超激烈,不僅Jasper哭了,就連嗯哼大王也哭了。

    From:秒拍

    From:秒拍

    雖然只有一分多鐘的畫面,清楚可見Jasper真的很努力,一直在堅持,個子小小的他不止一次被對方拉倒,面紅耳赤地邊哭邊喊「好痛」。一旁的陳小春不斷幫兒子加油,要Jasper自己努力,雖然最後贏得比賽勝利,抱著爸爸的Jasper還是不停的喊「痛」,讓人超心疼。

    From:秒拍

    嗯哼大王也被拉到頻頻摔倒,年紀雖小的他也是努力的拉著爸爸杜江的手,邊哭邊吃奶,一直堅持到贏得了比賽。

    From:秒拍

    雖然不少人看到兩位萌娃努力的樣子備受感動,但是看到他們大哭的模樣,還是引來不少網友痛批節目組,直呼「這遊戲太可怕了」、「小孩子都哭成這樣了,一定很疼阿,看著好心疼,嗯哼還得邊喝邊拉,又疼又脹」、「真的好危險」、「遊戲有挑戰是好的,但應該是在不危險、不會受傷的前提之下」。

    From:秒拍

    也有網友認為爸爸們都在場看著,「爸爸們在場,他們都沒發話了,網友就淡定點吧,為兩個小男子漢堅持到最後的精神鼓掌就行了」。陳小春事後受訪也表非並未因此心痛,過程中也一直鼓勵孩子繼續堅持比賽。他認為,我覺得,這個輸贏還是不重要,但我覺得起碼他會走去嘗試一下。」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