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首現身】秀智:曾每月見李敏鎬…

    南韓女星秀智(Suzy)和李敏鎬日前宣布結束3年戀情,讓眾多粉絲都相當震驚,爆出分手消息後,正在服役中的男方17日包緊緊首次現身,秀智則在19日為代言品牌站台,但可能是為了低調,並沒有邀請媒體到場。

    ▲秀智和李敏鎬分手。(圗/翻攝自李敏鎬、秀智IG)

    秀智曾在訪問中談到和李敏鎬每個月基本上會約會一次,16日卻爆出分手消息,女方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進而證實消息,分手原因僅說是「個人因素」,但外界都在猜想或許是見面的時間變少導致情淡。時隔3天秀智首次公開現身,招牌長直髮清新氣息依舊,穿著粉紅色蕾絲裙上面搭白色長袖以綁帶作點綴,形象溫柔婉約,要離開活動現場的時候,還不忘再給粉絲一個微笑再緩緩離開,看起來心情並沒有受太大的影響。

    ▲秀智現身品牌活動。(圗/翻攝自推特/Lovelysuzy8)

    不過秀智或許是預防品牌活動失焦,這次並沒有邀請任何媒體到場,自然也就沒有接受任何有關戀情的提問,整場活動擔任稱職代言人。事實上,她和李敏鎬2015年公開戀情後,鮮少在公開場合談到對方,平時也相當低調,即使近3年來的時間屢傳分手消息,他們也都不會刻意解釋,問題來了就解釋彼此關係要好,可惜這對戀人仍未能走到人生下一個階段,粉絲們也期望他們能夠再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另外,李敏鎬正在服兵役當中,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在社福中心任職,入伍近6個月的時間以來,每次上、下班都會有許多粉絲接送,他也都會親切地握手、收信或禮物,不過在16日爆出分手消息後,他隔天上工時穿著厚重黑色羽絨外套,戴上帽子和口罩包得密不透風,當天到場的粉絲也比較多,紛紛搶著要跟偶像握手,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隨行經紀人只好將人群往外隔開。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