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稱劉德華「華仔」】馮德倫皺眉指責後輩:你幾歲呀?

    近日,在某綜藝節目中馮德倫邀請了沙溢夫婦作為嘉賓,為了營造神秘感,馮德倫並沒有透露邀請的是誰,這引起了大家很強的好奇心紛紛問是誰。

    馮德倫就故作神秘「你看到就知道啊」,接著大陸新人男星潘宥誠便問道:「是華仔嗎?」他一猜完,馮德倫就皺眉顯得很不高興,當眾變臉發飆稱:「你叫華哥做華仔呀,你幾歲呀?」

    現氣氛一度非常尷尬,為了緩和氣氛潘宥誠連連解釋道這樣叫顯得年輕,還特意問了馮德倫一句:「對不對,馮仔」

    連馮德倫都稱劉德華為華哥,作為一個剛出茅廬的後輩小生,竟直接稱呼劉德華為華仔,如果潘宥誠是圈外人倒也沒什麼,但是作為圈內人這樣子稱呼前輩的卻很不妥,也難怪馮德倫會當眾變臉發問。

    網友們也痛批潘宥誠不尊重前輩,紛紛留言稱:「現在年輕人還是沒人教,以前都是師傅帶徒弟,以前什麼行業包括娛樂圈,還是很有前後輩分別的」、「新人演員進場,連服化道的小哥都得叫老師或者大哥的,這是對這個行業的尊重。」

    (騰訊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