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士亞叔再現】港人壓力爆煲(去片)

     

     

    巴士阿叔事件,起源於2006年4月,一齣上載於YouTube的手機短片,片中一名中年男人因不忿電話談話時遭打斷,在巴士上對一名青年破口大罵。

    巴士亞叔的一句「你有壓力,我有壓力!」,成為當年一席熱話。巴士大戰屢見不鮮。日前,有社交專頁「柏斯敦巴士台 plaxtonl’s Bus Page」上載片段,指有兩名男子於新巴26號線下層車廂,因事口角,繼而動手。事件惹起網民熱議!如此晝面看起來似曾相識,各讀者腦海有否浮起了「你有壓力,我有壓力!」這句。

    片段甫開始,見到一名身穿藍衣「踢拖」的中年大叔,在車頭位置爆粗大呼:「X你老母」,並緊箍白衣青年頸部,大叫「落嚟呀」,圖將青年扯落巴士,但未能成功,兩人其後進入車廂內繼續爭執。

    擾攘逾分鐘後,兩人雙雙下車。青年遂着途人報警,豈料,「踢拖」大叔開始訓斥青年,反問為何只是望他一眼,卻換來多次「問候」。而對方則大呻無辜被打,大叔竟語重心長地說教:「後生仔,你唔可以咁惡㗎!」令事件更耐人尋味。

    22/11 本台透過Whatsapp群組收到一段影片,可見兩名男子於一部新巴26號線巴士的下層車廂,因事互相糾纏。兩人最終雙雙離開巴士車廂。#一切由老母開始#初則口角 #繼而動武✔️ #繼兒動武❌

    柏斯敦巴士台 plaxtonl's Bus Page 发布于 2017年11月22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