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幼兒園爆醜聞】 應采兒:不是虐童!這是性侵

    為人父母都幾矛盾,又想小朋友過得好,要出去搵奶粉錢,又要俾小朋友接受教育,望佢長大成才。

    不過大陸有啲家人就唔係咁好彩,噚日爆出北京市朝陽區管莊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有家長懷疑孩子喺幼兒園遭受虐待,有十幾個幼兒家長反映呢間幼兒園國際小二班,有同學仔被老師搵針拮,又睡前俾一啲學生食白色藥片,更有家長指有醫生檢查學童身體,「孩子說有兩次身體檢查,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家長問叔叔醫生是怎麼檢查的,孩子說『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模仿叔叔醫生檢查過程時,疑有活塞運動,家長稱自己嗰位小朋友識講嘢先趕出去,令呢件事冇發生喺佢個小朋友身上,據知大陸警方已介入調查。

    雖然有傳事件被「河蟹」,有啲相關留言會無啦啦被delete,不過仍有許多藝人由噚日開始紛紛於微博發聲:

    范冰冰:每一個孩子都需要被保護,我們只是想要瞭解真相

    林心如:保護孩子,瞭解真相張靜初:救救孩子,我們要真相

    修杰楷:孩子為何要受這樣的對待,看了好心痛的新聞。怎麼可以有這樣的事

    鄭希怡:每個人的態度,組成歷史。為了保護我們的孩子,請不要沉默

    應采兒:這不是虐童!這是性侵

    張亮:把孩子送到幼稚園是去學習人生的啟蒙教育,應該讓孩子領悟世間的美好,同學的友誼、老師的慈祥!但你們到底對孩子做了甚麼?你們到底是「老師」還是「惡魔」?你們是在玷污「老師」這兩字!孩子在學校連老師都不能相信的話!我們身為父母,到底如何才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據知紅黃藍教育集團在大陸有唔少分校,今年4月位於北京大紅門附近的紅黃藍幼兒園,已曾爆出老師虐待學生一事,網傳一段視頻,片中見一位老師用腳踢正坐喺櫈仔嘅小朋友,後嚟該園園長給予停職檢查,對事件深刻反思;2015年11月在四平市紅黃藍幼兒園就讀小朋友身上發現大量疑似被針紮嘅傷痕,2016年宣判4名幼兒園教師分別被判刑。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