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母乳媽媽車上餵奶】大媽自取其辱拖囝落車

    台灣一名年輕母親日前在捷運上給約1歲的女兒餵哺母乳時,遭一名口沒遮攔的大媽出言羞辱,誰知女兒的父親一句「神回答」,頓時令大媽啞口無言,且在抵達下一車站時立即下車離開。

    該名年輕母親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乘捷運時用布遮住女兒哺乳,當時坐在旁邊的一名大媽見狀問年輕母的女兒多大,年輕母便回答1歲4個月。之後大媽便語帶譏諷說「這麼大還在吃人奶」,又問「為什麼不下車再餵?車上人這麼多不怕人看?」年輕母初時按捺着情緒並回答:「習慣了,小孩餓了,走到哪就餵到哪」。

    誰知大媽仍窮追猛打稱:「還是下車餵比較不會丟臉啦」,接着轉頭看着兒子繼續說「我兒子也只吃到6個月大」。之後大媽突然伸手拍年輕母的女兒大腿,邊說「羞羞臉,這麼大還在吸母奶」。而大媽身旁的兒子也跟着起哄說:「對啊,好丟臉」。這時年輕母的丈夫終於忍不住對兩母子說:「你兒子這麼大了也在吃人奶啊,只是不是吃妳的而已!」由於雙方音量都不小,丈夫的發言令全車廂的人都在看着大媽母子。大媽與其兒子聽後當場閉嘴,並在抵達下一個車站後趕緊下車。年輕母最後表示:「希望這對母子不要亂管別人餵奶,還跟別人孩子亂說話」。

    不少網民看後大讚發文母親的丈夫「老公太帥了」、「霸氣老公,100分」;也有人斥大媽「這到底哪裏丟臉,一堆長輩不知道在想什麼」,甚至譏「大媽吃醋啦,她已經沒奶餵兒子了」。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