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求婚過程】哈利王子: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在英國已故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紀念活動後不久,她的幼子哈利王子周一(27日)終於宣布,與美國籍女星梅根(前譯:馬克爾)訂婚,下年春季舉行婚禮。哈利訂婚後首偕未婚妻露面,稱兩人一見鍾情。有報道指,梅根所戴訂婚戒指上的鑽石,屬戴妃遺物。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等皇室成員及政要紛紛送上祝福。

    另外,二人接受電視專訪憶述兩人交往以至於求婚時的種種點滴。哈利大爆本月初於肯辛頓宮晚餐時向梅根求婚,對方當時「正嘗試烤焗一隻燒雞」,而且急不及待答應。

    兩人在訪問中大談這段引人注目的愛情。哈利形容:「我下跪前,梅根在烤焗燒雞,她沒有讓我完成對白,她不停問我『可以答應嗎』,然後我們便相擁。」哈利又向梅根保證,成為皇室人員會有壓力,但亦會是非常美好。

    哈利指,兩人在一名共同朋友的邀請下,一同出席聚會,在此之前他從來沒有聽過梅根的名字;而梅根對於英國皇室亦不甚認識,曾向友人詢問哈利是否友善,結果兩人在聚會上一拍即合,數星期後就一同到博茨瓦納度假。

    兩人開始交往初期,常留在愛巢中「煮飯仔」及看電視以避開公眾。哈利承認將梅根介紹了家人時,心中頗為緊張,但幸好皇室中人都極為支持兩人的戀情,哈利更深信,假若亡母戴安娜王妃在世,必會與梅根成為好友。

    哈利又提到兩人戀情曝光後,受到傳媒爭相採訪,兩人都大感困難,但最後仍是互相選擇了對方,強調兩人會「永遠在一起」。而梅根則大吐苦水指,不少傳媒針對其混血血統的報道令人沮喪,而且不盡不實。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