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影后紅大滿貫】不計酬勞演出

    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甫從台灣回港,便出席英皇娛樂為她設置的慶功宴。剛斬獲影后殊榮的紅姐全程眉開眼笑,靚爆心情由台灣帶回香港。

    老闆楊受成更自掏腰包送上6位數鑽石頸鏈作賀禮,讓她閃爆全場!惠英紅又望日後可以憑喜劇捧走影后獎座。

    惠英紅喜獲楊受成送贈鑽石頸鏈

    紅姐受獲的鑽石頸鏈

    今年先後於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分別以《血觀音》及《幸運是我》贏得影后寶座,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在紅姐爐火純青的演技下,均獲得絕對性的認同。計上之前的女配角獎,紅姐成功達成金像金馬所有女性演技獎都拿下的成就,是否已滿足呢?紅姐笑言:「雖然獎項喺屋企已經好齊全,但唔代表我唔想再攞。始終我覺得一個提名或者獎項係好大嘅鼓勵,我唔係貪心我只係想要一個認可。」相信只要紅姐不言休,演技獎都可以長攞長有,只因她是實至名歸的演技派。

    紅姐在頒獎禮時便透露自己用了「非凡手段」,才得到《血觀音》棠夫人這個角色,再細問她過程與原因,她才指原來自己並非首選。「我都係近幾日先知,原來我係好多人之後嘅選擇。但睇劇本時我覺得真係好好,唔係常見嘅題材,同埋我當時已經有預感佢會幫我進入金馬。」紅姐獨具慧眼,預感亦成真!成日話演員係被動,但有時機會還真要自己爭取。不過有時好電影製作費未必夠,紅姐這幾年得獎無數,身價亦自然水漲船高,不過紅姐非常抵得諗。「都會遷就返製作費,希望唔會拉高經費。」最重要還是要有好劇本,片酬很高卻是大爛片,紅姐都未必會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