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爺+胡歌=必勝】傳范冰冰胡歌拍《仙劍4》

    (綜合訊)當年憑《仙劍》“李逍遙”一角爆紅,傳中國大陸再拍《仙劍奇俠傳4》,敲定中國大腕男星胡歌夥拍范冰冰!

     

    胡歌當年一炮而紅

    《仙劍奇俠傳》中胡歌飾演的癡情小子“李逍遙”一角在當年造成空前轟動,令胡歌一炮而紅,電視圈甚至讚譽為“無胡歌不仙劍”。據悉,《仙劍》播映時也為收視締造了神話,捧回11.3的平均收視率,讓人不得不感歎“仙劍”跨越時空的超級魅力,《仙劍》之後,胡歌又接拍了《仙劍奇俠傳3》,成了“仙俠”系列經典人物!《仙劍1》女主角是劉亦菲,《仙劍3》的主角搭檔則多了霍建華與楊冪、唐嫣等,胡歌與霍建華也因《仙劍3》結下超好兄弟情。

    據中國最新消息,暌違多年後,胡歌將與范冰冰合演《仙劍奇俠傳4》。據悉,在《仙劍4》中,胡歌將飾演“楚天河”,攜手范冰冰所詮釋的“韓菱紗”上演一段愛情故事。由於最近《獵場》收視火熱,胡歌受訪時也被問到了《仙4》的問題。消息說,胡歌原本不願意再演出《仙劍》系列,希望讓“李逍遙”留在觀眾的記憶中,但是很多時候接戲不是自己能掌控的,要看團隊和經紀人的安排,還要看排期。

    據悉,胡歌如果真的接演這個角色就會全力以赴,算是為自己的青春畫上句號,胡歌也表示希望觀眾不要覺得自己成熟了,就演不了“楚天河”。倘若接拍《仙劍奇俠傳4》消息屬實,《仙劍4》無疑成了胡歌美國留學回歸後的第一部新劇,他若接拍,會否再締造收視神話,與範冰冰兩大腕談情結戲緣,怎不令人引頸以待?

    胡歌拍戲 多次創造經典人物

    胡歌拍劇以來,多次創造出經典人物。在20歲的稚氣年齡裡,俊美的胡歌拍了《仙劍奇俠傳》1及3,當年無論是癡情的“李逍遙”還是調皮的“景天”都令人驚豔。近年,胡歌最叫人讚歎的則是“梅宗主梅長蘇”一角,這部劇火爆亞洲。另一部《偽裝者》裡所演的抗日間諜“明台”一角,也在中國獲選“最佳電視劇”。最近,中國正在熱播《獵場》,胡歌在《獵場》中的表現也被贊“有血有肉”,令粉絲圍著他這個“鄭秋冬”團團轉。

    未開拍惹熱議 線民希望:胡歌配劉亦菲

    未拍先引起熱議,網友更希望看到當年《仙劍》女主角劉亦菲搭檔胡歌?在當年的《仙劍奇俠傳1》中,胡歌詮釋“李逍遙”,談情對手是劉亦菲,兩人桃花樹下“驚鴻一瞥”的戲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仙4》換成範冰冰,網友就有話說!據悉,《仙4》爭議較大的是范冰冰飾演“韓菱紗”,網友認為范冰冰之前都是女性主導的角色,加上怎麼都和“韓菱紗”不靠邊,反倒是迪麗熱巴比較好一些。也有網友認為,范冰冰的美貌猶勝韓菱紗,是自己心中的人選。

     

    不過,也有網友更懷念當年與胡歌在《仙劍1》中“兩小無猜”的劉亦菲,希望兩人能繼續對戲,不過,目前既然傳出確定了范冰冰,就只能無限期待了。

     

    (聯合晚報 / 聯合早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