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出巡】周迅撩學生「開戰」?(有片)

    周迅送歡樂封村踢毽

     內地「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日前親身到四川貧困山區探訪,更熱情地與學生們踢毽。
    影后駕到吸引大批村民前來「觀星」

    出巡最緊要個陣?大陸四大花旦之一的女星周迅,日前到四川資陽市一條貧困村落送暖,同行的還有經理人陳輝虹等。車隊經過崎嶇山路,終於抵達要探訪的小學。

    身穿休閒服的周迅見到小學生們時即母愛氾濫,更忍不住熱情,顯得十分雀躍!她之後急忙拿出預先準備、將送給小朋友們的毽子撩人開戰,大家你一腳、我一腳,歡呼聲傳遍整個操場。踢毽時,周迅顥得稚氣未脫

    正所謂“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雖然小學位處資陽市的森山,但當其他村的村民收到風知道周迅到訪後,即攀山涉水前來睇明星。瞬間,一條原本清靜的小村莊即變得人山人海,泥路亦逼得水泄不通。而有關方面為免發生意外而封了村,至於周迅亦為防學童被滋擾,她於活動結束後便速速離開。

    http://tv.on.cc/hk/index.html?i=OEN171128-14579-1009-M&d=1511851234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