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O咗】應采兒醋意大發 即刻許願

    陳小春在中國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中,對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疼愛有加,讓兒子Jasper(小小春)好委曲。近來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接受訪問,一聽到女童音,就立刻表示「這聲音好像小泡芙」,讓應采兒當場吃醋啦!

    陳小春與應采兒23日現身北京的「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獲頒年度風尚伉儷,Jasper因上學無法出席。夫婦倆在後台接受訪問時,陳小春聽到女童聲音,直說這聲音很像劉畊宏女兒小泡芙,一向大剌剌的應采兒馬上扁起嘴學小泡芙說話腔調,又稱「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這種女的,到頭來你還是喜歡『春哥你知道嗎,我想要吃飯飯』」,陳小春急忙解釋,「小孩子(撒嬌)無所謂,18或20歲還這樣就太做作」,終於讓應采兒找回笑容。

    而在快問快答環節中,主持人問2人今年最想實現的願望是什麼?應采兒疑惑詢問「今年快過了吧」,隨後語出驚人回應:「懷孕。」一旁的陳小春瞪大了眼,愣了5秒才害羞地說「加油」,輪到自己的願望時,他仍繼續說「加油」,逗得應采兒哈哈大笑。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接受訪問笑聲不斷。翻攝「星聞揭秘」微博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日前一同出席「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翻攝「到此一遊影視工作室」微博

    當天吳尊(右起)、劉畊宏抱著小泡芙和陳小春坐在一起。翻攝會火微博

    陳小春(左)對小泡芙的好,讓妻子應采兒和兒子Jasper都嫉妒啦!翻攝《爸爸去哪兒》官微

    陳小春(左)與兒子Jasper。翻攝《爸爸去哪兒》官微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