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怒了】罕有回應澄清幫「他」慶生..

    台灣男星賀軍翔昨被台灣《鏡週刊》直擊和小咖女團團長「波波蓁」陳柏蓁互動密切,更和張勛傑及一群辣妹在KTV狂歡至深夜,暗指2人其實已約會好一陣子,賀軍翔忍隱一整天,終於說話了。

    晚間9點被直擊與好友張勛傑等人現身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KTV,一行人歡唱了約10個小時,在隔日早上6點多結束步出KTV,賀軍翔與張勛傑身旁多了兩名辣妹,《鏡週刊》指出,有爆料人士稱賀軍翔與身旁女子「波波蓁」常一起出現聚會,似乎是一種約會模式。【人夫徹夜不歸】極樂10小時 賀軍翔打包D奶辣妹

    圖右為波波蓁

     

    賀軍翔昨晚親上火線,透過臉書回應週刊報導,他說:「從出道到現在,一直以來對於這些八卦雜誌的報導,都是採取一笑置之的態度,但這次傷害影響到我的家人,我不能坐視不管如此無良的報導。」

    賀軍翔透過臉書澄清當天是替好友、藝人林佑威慶生。(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難過表示:「對於現今的媒體文化感到病態,未經求證就報導!好友林佑威生日,正常朋友的聚會,卻也可以被惡意中傷。指控不實內容已損及多年累積公眾形象。」這樣穿鑿附會的報導,對賀軍翔最在乎的家人已經造成很大的影響。賀軍翔最後怒了,氣得公開重申:「不需要浪費社會資源關注此事。」

    賀軍翔(左)慶生,林佑威當神秘嘉賓。(攝於2014年賀軍翔生日)

    可見兩人是相交多年的好友,關係密切。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