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燥鬱?】Ella爆失控 老公:不要兇我兒子!

    台灣人氣女團S.H.E.的陳嘉樺(Ella)和老公「賴解孵」婚後育有一子「勁寶」,29日出席尿布代言活動,她分享包尿布秘訣,平時的她雖然樂觀開朗,但偶爾遇到勁寶哭鬧,難免也會發脾氣,Ella透露有次不小心兇了勁寶:「吵死了,不要再哭了!」老公在一旁見狀對她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兇我兒子。」她才意識到自己情緒失控。

    Ella坦言,當媽媽有時候情緒難免會太緊繃,最近有時勁寶哭鬧不停,Ella會忍不住情緒失控兇他「不要吵」,直到老公賴解孵提醒,Ella這才意識到不該對年幼的兒子發脾氣,「我開心他才開心,不然會把情緒帶到他身上。」

    管教小孩時Ella是黑臉、老公是白臉,「勁寶他真的很愛我,只有我搞得定他,我當黑臉就可以,他不會拿翹、那麼皮。」

    聊起湊B經,Ella選擇讓孩子適性發展,「希望他做喜歡的事情,不會刻意訓練,就讓他自然發展。」Ella也學著讓孩子學習和許多事共處,「以前不覺得我會是很緊張的媽媽,但現在變很龜毛,我告訴自己要放鬆。」

    From:微博/嘉樺ella

    Ella還透露,老公下一胎想生女兒,希望明年底忙完後開始做人計畫,後年生第二胎,「剛好他們差兩歲,而且有人說豬寶寶好像比較好命。」

    From:微博/嘉樺ella

    Ella笑說:「現在勁寶長得已經越來越像爸爸,只有倔強的脾氣和性格像到媽媽。」笑嘆兒子的五官只剩眉毛還像她。她還表示歌詞中最後一句「爸爸媽媽的心頭寶,健康快樂長大就好。」除了唱出所有爸媽的心願,她也自曝每次唱到這句時都會泛淚。

    談到兒子勁寶的近況,Ella無奈表示已變成Crazy Boy,7個月就會扶著東西站,還玩插座孔、到處撞來撞去,現在家裡貼滿防撞條以及插座防護蓋。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