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壁】小龍女都可以變《花木蘭》?

    迪士尼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花木蘭》女主角人選已塵埃落定,將由中國演員 劉亦菲擔綱主演,過去她曾參演過《倩女幽魂(2011 年)》、《戀愛通告》、《四大名捕》等電影作品。

    劉亦菲擁有清新氣質,空靈形象深植人心,尤其2006年演出《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更是仙氣逼人。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Mulan)自從確定改編成真人版後,女主角人選始終是網友高度關注的焦點,網友先前大力推薦胡婷婷、劉玉玲、景甜等,日前又曾傳出澳洲籍混血女星劉承羽(Natasha Liu)被相中,不過迪士尼方面否認相關傳聞,近日女主角最終人選定大陸女星劉亦菲。

    根據迪士尼甄選立下3大要求,首先要懂武術、流利英文,最重要是要有明星風範,最後劉亦菲以近千人中脫穎而出。▲▼《花木蘭》女主角由劉亦菲雀屏中選。(圖/翻攝自網路、劉亦菲微博、Disney IG)

    ▲迪士尼官方宣布《花木蘭》女主角是劉亦菲。(圖/翻攝自Disney IG)

    劉亦菲是大陸的一線花旦,首先已經具備了人氣及明星特質,童年曾住過紐約皇后區,英語流利是她的一大特點,過去作品中曾拍過《功夫之王》、《絕命逃亡》等,在大陸也有不少經典作品,不管是在華人區或是在國際上皆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與迪士尼開出的條件相當吻合。

    據悉,本次迪士尼將推出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在 2019 年上映,將和動喜劇歌舞的動畫不同,而會是一部武打動作片。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