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靚唔愛命】演唱會可能受阻 再惡化可能要開刀……

    上週楊丞琳來港出席活動時,當天的黑白裙子再配上一對裸色高跟鞋,呈現一身高貴氣質!記者追問她下月的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的籌備情況,她對於嘉賓部分依然保密,及後被問到男友李榮浩會否有空檔來看她,她也非常口密。

    上週楊丞琳來港出席活動

     

    今天卻突然上載了一張腳傷的照片!好多網民見到立即回應及讚好支持,紛紛祝願Rainie早日康復。她發文說是職業病導致拇趾外翻, 表示很痛苦,赤腳都會刺痛,最近都要開始戴矯正器,情況惡化的話就要開刀了!

    不少女藝人因長年穿著高跟鞋導致拇趾外翻,楊紫瓊早年已經被拍到拇趾外翻的非常嚴重,徐若瑄更開了四刀,最後更誤了專輯 ~

    楊紫瓊的拇趾外翻

     

    楊丞琳下月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高跟鞋作爲女藝人台上的必備武器,不知道Rainie會不會全拖鞋上陣?還是忍痛繼續著?

    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組長簡文仁表示,長期穿尖頭鞋或是腳趾頭肌肉張力太高常會有抓地情形等,很容易導致拇趾外翻的現象產生,長期下來如果情形嚴重,大拇趾埋入或是蓋到第2根腳趾上,這種情形就必須要開刀調整大拇趾的骨頭位置,初期或是中期一定要趕快矯正,避免嚴重到開刀。而平常少穿尖頭鞋,多穿楦頭較寬的鞋子,或讓腳適時放鬆、做運動,都可以預防拇趾外翻。

    (資料提供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