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奶奶好後生】G.E.M放閃奶奶似姊妹!

    鄧紫棋與前男友林宥嘉分手後,男方目前和丁文琪已經結婚,但鄧紫棋也沒空著,香港歌手鄧紫棋9月爆出新戀情,被拍到富二代兼造型師Mark Ngai到東京秘密約會,感情進展備受外界好奇。她30日晚間被朋友曬出一張合照,素顏甜靠男方,還雙雙戴著情侶帽,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祝福。儘管兩人未承認戀情,可Mark據悉目前正是鄧紫棋造型師,兩人近水樓台發展備受關注。

    照片透過瞬時動態曝光,鄧紫棋身穿白色上衣,Mark則是一身黑,嬌小身軀貼在男方肩膀,兩人戴同款帽子,再加上2名女性一起拍下大合照,隨後馬上在IG瘋傳。她笑容靦腆害羞,男方則展現大方態度,獲得粉絲激動祝福,合照被狂讚「甜死了」、「很美的畫面,請一直幸福下去」,照片隨後已經被刪除,其中有網友透露,曬照者是男方的媽媽。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驚呼「要幸福喔!」更希望鄧紫棋早日認愛,盡快甩掉「林宥嘉前女友」封號。

    (中時電子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