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唔捨得】應采兒想小小春有個平凡快樂既童年…(有片)

    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7年多,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有趣的互動加上Jasper可愛萌樣,讓他人氣頓時水漲船高,兒子小小春近日在《爸爸去哪兒5》的乖巧懂事,讓人窺見夫妻倆的教育理念,意外備受推崇,除此之外,小倆口始終如一的甜蜜互動,更是令人稱羨,但近日接受陸媒《橘子娛樂》訪問時也鬆口,希望大家還是「忘了Jasper吧」,肯定不會讓兒子小小年紀就進演藝圈的。

    ▲小小春開心吃零食。(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和應采兒不會讓Jasper小小年紀就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IG)

    陳小春節目初期會大聲兇吼Jasper的舉動,引發眾多討論。對此,應采兒透露,其實老公因為常在外工作,父子倆本來就比較少接觸、自然也不常發脾氣,她坦言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老公兇兒子後,真的覺得太兇了,馬上傳訊息給對方:「你在罵狗嗎?」儘管如此,兒子私底下還是比較怕自己,「因為我規則比較多,比較有原則」,教訓兒子的時候,老公也不會刻意扮白臉,「因為目前我們都是以這種方式去教導兒子的。」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和兒子錄完節目後,感情的確增溫了不少。(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另外,對於有網友發現Jasper似乎有偶像包袱一事,應采兒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因為我並沒有讓他看這個節目,他的包袱從哪裡來,我也不知道,天生的吧!」字幕還搞笑打上「巨蟹座最後的倔強」的字樣。如果真要讓兒子看節目的話,應該會等到第5集後,「不想讓他勾起不好的回憶。」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沒讓兒子看該節目的播出。(圖/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日前有透露,小小春錄完節目後就不會再出現螢光幕前。應采兒被問到如今已經殺青,Jsaper是否有再問下一次的錄影時間,她透露其實兒子還蠻開心錄完的,兒子雖然會想念村長、工作人員等,「但是錄製的過程他並沒有很想念」,她知道很多人不捨兒子,不過「大家還是忘了他吧」,未來是否會讓兒子進演藝圈仍是未知數,但肯定的是不會小時候就讓兒子踏上星途。

    應采兒受訪片段

    https://www.weibo.com/5291824241/Fx9hv8YXT?from=page_100505529182424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Ee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