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曬遠圖】吳尊嬌妻超近美照真正曝光!!

    林麗瑩外型清秀。(圖/取自全球娛樂趣事微博)
    吳尊近日帶家人到學校演講。(圖/取自全球娛樂趣事微博)
    網友分享吳尊老婆近照。(圖/取自全球娛樂趣事微博)

    38歲男星吳尊最近帶著一雙兒女NeiNei、Max上《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人氣翻漲,而他的初戀妻子林麗瑩也因此引發討論,最近吳尊帶家人到學校演講,相當保護家人的他只曬出了愛妻全臉遠照,而神通廣大的網友近日在微博分享當天捕獲吳尊一家人的照片,使林麗瑩的超清晰正面近照終於曝光,可見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她長相十分清秀,網友也大讚「尊嫂真美!」

    吳尊當年在新書中承認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子,但老婆林麗瑩的背景與長相始終成謎,只在吳尊口中得知老婆是他的初戀女友,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結婚,近日林麗瑩首次在螢光幕前現身,在《爸爸5》中與吳尊齊力下廚,讓觀眾一賭吳尊夫妻難得的甜蜜互動。

    最近吳尊帶著家人到學校參加演講,曬出老婆完整全臉遠照,昨「全球娛樂趣事」微博則分享了網友目擊吳尊一家人清晰正面近照,可見林麗瑩五官十分精緻,雙眼皮大眼、挺鼻加上白皙皮膚,是標準的氣質美人,也難怪NeiNei、Max外型也如此出眾,遺傳了父母親好基因。

    (中時電子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