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派心心】OPPA來港極速「變臉」?

    韓國男神宋仲基壓軸亮相MAMA紅地氈,基哥昨日抵港時,被發現臉龐圓潤,乍現「幸福肥」,不過今晚他以一身型爆打扮現身紅地氈時,被發現極速「變臉」,包包臉消失了,認真厲害!基哥心情大好,向現場人士派心心,他今晚擔任頒獎禮主持人,又謂上次參加MAMA已是5年前的事,今晚會努力做好主持人本分。談到未來大計,基哥表示剛結婚不久,要好好整頓生活,希望盡快有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他還表示十分享受新婚生活。

    任職MAMA香港場主持人,他穿著黑色勁帥西裝登場,帥氣逼人的打扮讓全場掀出大聲尖叫,連Wanna One成員賴冠霖都在台下看到傻眼,張著嘴發出讚嘆聲「哇」,全程呆萌樣子被直播放送出去。

    ▼宋仲基一出場,賴冠霖表情超讚嘆。(圖/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賴冠霖看傻。(圖/翻攝自Mnet)

    宋仲基穿著穿著黑色勁帥西裝登場,一口流利英文發表開幕感言,為香港場盛大展開發表開幕致詞,不過,他一出場架勢十足、帥氣逼人,讓台下的賴冠霖看到不斷張嘴讚嘆,全程呆萌樣子被直播放送出去;此外,鏡頭不時照到台下的其他偶像,Jin、Jimin趁空放送粉絲福利眨眼、燦笑,讓全場尖起陣陣尖叫。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時台下防彈表情。(圖/翻攝自Mnet)

    ▲▼防彈、Wanna One在台下比YA。(圖/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Wanna One在台下。(圖/翻攝自Mnet)

     

    (HK01 / ETTODAY /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