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分真與假】安檢人員:認唔到邊個先係范冰冰!!

    洪秀兒(右)五官與范冰冰(左)十分相像。(合成圖,翻攝自微博、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南韓女星洪秀兒氣質清新,水汪汪的大眼透出靈氣,被封「精靈女神」,近年五官不斷進化,甚至還撞臉范冰冰,事後大方承認整容,近日自曝過海關時,因護照上的照片與本人有落差,被建議盡快換掉照片。

    洪秀兒

    洪秀兒上節目大聊整容趣事。(翻攝自網路)洪秀兒獲邀至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嘉賓,主持人金國振見到她時,先是遲疑了一下,才問:「是秀兒?」她絲豪不介意被認不出,還透露先前從北京搭機返韓,當時著大濃妝,海關拿著護照不斷打量,似乎認為非本人,之後她才向對方坦承做了整容手術。

    海關完全不相信,還請其他同事圍在一起研究,所幸有入境紀錄,才獲得放行,最後海關建議洪秀兒盡快將護照上面的照片換掉,引發現場一陣爆笑,對於整容一事,洪秀兒表示,不認為整容有錯,所以不需隱瞞。洪秀兒自出道以來,五官年年在進化。(翻攝自nat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