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吳尊回應被指「靠仔上C1」

    吳尊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和Max參加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一家人人氣暴漲。近日,有網友在吳尊微博下面留言,說他靠孩子搏版面,引來網友們的罵戰。而吳尊回應說「吵架和不開心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如此溫柔的回應被網友讚爆!

    吳尊po文為某個節目做宣傳,豈料有人在評論區引起罵戰,狠酸他唱歌技巧、演技都很差,只是靠著自己的孩子走紅、上頭條,還曬出一張網路上流傳他老婆的正面照,與英國媒體大亨梅鐸前妻鄧文迪的對比照,攻擊說「其實說你老婆怕觀眾認出太像鄧文迪,所以撒謊自己感冒戴口罩上節目,被網友噴沒自信這個看點能大一些。」

    From:微博/吳尊

    From:微博/吳尊

    From:微博/吳尊

    網友這樣酸吳尊就不對了,早期吳尊還是有相當多優秀的作品的,包括《公主小妹》、《籃球火》等等,還和飛輪海成員一起出唱片,絕對稱得上是「優質偶像」!如今,吳尊帶孩子上節目,讓大家認識乖巧懂事的neinei和Max,兩個孩子都有良好的家教,當爸爸的吳尊也是功不可沒啊!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