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叔】不談演技 只談環保

    電視平台不乏一大堆商業劇集和廣告,加上網絡學習途徑近乎泛濫,讓小孩們靜靜坐下來看電視的時間變得甚爲奢侈,而適合他們觀看的節目也寥寥可數,莫說成功了!

    幾天前的《第二十二屆亞洲電視大獎2017》中,無綫電視2016年播映的《五個小孩的大叔》就成功奪得「最佳兒童節目」。節目主持洪永城早前親自回應得獎感受:「多謝幕後嘅所有工作人員同五個小孩,同鐘意呢個節目嘅朋友仔,你哋係有taste嘅。」很多網民留言稱讚節目有教育意義,又鼓勵主持之一的洪永城繼續努力,恭喜「大叔」(洪永城)!

    《五個小孩的大叔》主要從小孩(五個小孩)和大人(大叔)的視角向觀衆呈現、探討香港的環保問題,從而教育並喚起小朋友對環保的意識,也有很多大人看了後對環保問題有深入的反思。他們六人在香港不同的地方例如:旺角鬧市、城門水塘、坪輋等地露營,帶出環保訊息,讓環保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小孩就是飾演《五個小孩的校長》的五個小女孩:Kitty、Jennie、小學、珠女、嘉嘉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播映的活動照片

    主持洪永城與五個小孩相處得非常融洽

     

    SHARE